愛之語雙語品格夏令營開跑 用愛澆灌每一位孩童

把握暑假,在遊戲中學會愛之語也學習英語,7/19到7/23日線上愛之語雙語品格營隊開跑!由愛傳協會與雙母語學殿團隊攜手合作,為孩子創造一個溫暖、輕鬆、學習愛之語與英語的營隊,適合國小國中生,報名推出不到一周,30個名額立刻被搶走,趕快把握剩下名額;同時,愛傳也針對疫情中受衝擊的家庭,保留20個名額,集結大眾的愛心,讓孩子們可以參加生命中第一次的「愛之語雙語品格夏令營」。

因應疫情當中的需要,愛傳協會開發了線上愛之語雙語品格營隊,五天的課程活動,除了學習五種「愛之語」──稱讚、陪伴、禮物、擁抱、服務,讓孩子在遊戲中認識自己和了解他人的愛之語,也透過玩桌遊來思考和表達愛之語;此外增加愛之語的雙語素養培育,學會開口唱愛之語英語歌曲、練習正確發音與學習相關的詞彙造句,讓學生在說英語時增加勇敢、自信。

(愛之語夏令營過往大受歡迎,因應疫情今年改為線上上課,增加雙語環境。)

營隊活動以故事串連方式引導孩子認識愛之語,在小組分享時間循序漸進練習,五天的營隊,浸泡在溫暖、輕鬆舒服的氛圍裡,透過歌曲、中文、英文方式,讓孩子學習接受愛、分享愛、分享祝福,建造生命美好品格。

此外,也邀請您幫助受疫情影響的孩童擁有生命中第一次的體驗和感動!在台灣有很多因著受疫情影響的家庭的孩子,在成長的經驗裡,不但沒有吃過生日蛋糕、從未聽過愛之語,更沒有機會參加夏令營。「愛之語夢想」計畫,每位僅需1500元,就能讓受疫情影響的孩子夢想成就,這個栽培計畫正等候您的參與。

幫助一個受疫情影響的孩子,就是在幫助一個家庭!愛之語是每個人都需要,卻未必會被了解或察覺的,特別是對於生活辛苦的家庭中,成長環境困難的孩子,他們更需要學習什麼是「愛之語」,以及親身體會愛之語有如「金蘋果落在銀網子」裡、被愛的奇妙經驗,將會帶給受疫情影響的孩子生命中難忘的生命亮點。

(把握暑假,在遊戲中學會愛之語也學習英語)

立即了解搶名額➤ https://reurl.cc/KAMqzR

愛之語夢想計劃單筆➤ https://bit.ly/32PdBAM

愛之語夢想計劃定期定額 ➤https://tinyurl.com/yfpskhf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