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愛傳協會五月事工報導》愛傳受邀與「國立臺灣圖書館」舉辦讀書會,三百餘位家長報名學習愛之語!

「管教的基礎是愛,尤其是無條件的愛,才能真正得著孩子的心。」「關係好了,孩子願意接受父母的管教,父母親愛的叮嚀才能走進孩子心裡。」「管理的最高境是帶一顆心,管手機管到孩子願意謝謝你,那才能親子雙贏。」這些理念深獲家長認同,因此追曾老師課程的家長越來越多,一年多來,愛傳協會服務了超過了4千個家庭。

受邀與「國立台灣圖書館」合辦線上讀書會,報名參與超過300位教育志工和家長

曾秘書長強調,管教的基礎是愛,管孩子用手機其實是在檢視親子關係。因此,曾獻瑩秘書長也策劃出版了兩本愛之語相關的主題書:《這樣養寵物 家庭超幸福!》和《用對愛之語 孩子功課更好、品格更好、關係更好!》,在誠品書店、金石堂、以琳書坊等全台灣書店實體上架,也在幾大電商平台博客來書店、墊腳石書店及MOMO台上架販售。

《用對愛之語 孩子功課更好、品格更好、關係更好!》這本書首次在誠品書店旗艦店舉辦新書發表會,網路直播影片的貼文曝光次數(臉書統計)高達8萬8千多次,出書一個月就進入再版,為家庭親子教育帶來既廣又深的影響力。

因著這本書的切中世代需要,國立台灣圖書館看見這本書的寶貴價值,主動邀請總策劃—愛傳協會秘書長曾獻瑩為該館志工上課,希望為家庭教育注入新的活力。原本要合辦實體課程,卻因疫情再起,臨時改為線上〈幸福讀書會〉並且開放一般民眾報名。有趣的是,這場線上讀書會不只台灣家長,還有韓國家長也上線參加,驚喜的是,報名參與人數超過3百多位,會後調查表也有九成以上表示「非常滿意」和「滿意」。

國立台灣圖書館主動邀請合辦愛之語讀書會,報名超過300位,迴響非常熱烈。

館長李秀鳳不但在會前親自閱讀這本書,她在致詞時也表示:「教育無非是學校、家庭和社會三個層面,其中社會教育就要靠各界一起努力,像是愛傳協會出版這本書,就是很好的幫助。」

在課程裡,曾獻瑩和大家分享愛之語有五種:服務、禮物、稱讚、擁抱、陪伴,也帶大家探討愛之語要怎麼應用在親子關係?課堂上也播放了幾段家長的見證影片,有些是書中採訪的家庭,有些則是上過愛之語課程的學員,大家空中相見,氣氛溫馨美好。

近期仍有不少機構和單位邀請曾獻瑩秘書長為家長上課,曾獻瑩溫柔且堅定地表示:「疫情爆開,孩子整天在網路上居家上課,家長焦慮又辛苦。我們持續開課、出書……在服務4千多個家庭的過程中,聽到很多家長心聲,我們還會開出的課程因應家長需要。獻瑩持續與家長併肩作戰,幫助家長改善親子關係,盼望在和樂的關係中,帶給孩子正面影響力!」

邀請您參與愛傳協會的事奉:

信用卡單筆捐款支持:

https://donate.lovecom.org/product/lcfamily/

信用卡定期定額捐款:

https://lovecom.org/product/lcfamily

匯款捐款:

https://lovecom.org/banktransfer

郵政劃撥或支票:

https://lovecom.org/postoffic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