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《寵家》生命禮物書遇見歡樂卡恰碰 「碰」出幸福與驚喜

當《這樣養寵物,家庭超幸福》祝福家庭的生命禮物書,遇見遠東福音會「歡樂卡恰碰」節目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?兩者聯手為孩子預備了超棒的廣播節目,帶領孩子們一起聽故事、培養好品格!

《這樣養寵物,家庭超幸福》總策畫曾獻瑩表示,小動物帶給兒時的自己深刻的生命體驗與溫暖的回憶,盼望透過這本書服事想養寵物或已經養寵物的家庭,每則故事的後面,都有一篇「愛家心語」,讓孩子學習透過飼養寵物,懂得正確對待生命、懂得照顧弱小,日後成為有愛心與責任感的人。

「歡樂卡恰碰」節目主持人-立心姐姐,本身是養兔兔的女生,看到《寵家》這本書時,被書中輕鬆、有趣又感人的內容所吸引,一口氣讀完。「歡樂卡恰碰」每周四有個動物單元,類似小朋友的動物頻道,內容活潑精彩,英國、澳洲、中國大陸、日本、韓國等地都有小朋友,主動寫信跟寄照片給節目。

(愛傳協會與歡樂卡恰碰聯手為孩子預備廣播節目。)

立心姐姐被《寵家》書中每篇故事後獻瑩爸爸的「愛家心語」內容所感動,一篇篇內容談到,家庭間的連繫、家人間的信任、家人如何相伴度過風暴、彼此原諒彼此幫助、一起來扛責任等主題,希望能夠推廣這些感人內容。

原本立心姐姐只是想要訪問獻瑩爸爸,兩人見面後相談甚歡,主動提出10集的合作,邀請愛傳協會一起企劃、一起合作,讓獻瑩爸爸在廣播中為孩子說出一個個真實、好聽、可愛又感動的故事!

節目一開始先選被潑硫酸的法鬥寶寶,怎麼樣被好心人士救援,苦難轉身遇見幸福的故事;以及兩隻骨瘦如柴的受虐兔寶寶,如何成為特教班孩子們的寵兒,迸發出1%的成長奇蹟?

在疫情來襲突然停課的時期,愛傳邀請有小朋友的家庭,停學期間善用工具,一起來收聽這些真實、溫暖又充滿愛的故事,增長知識與愛心!

(停學期間善用工具,一起收聽真實、溫暖又充滿愛的故事,增長知識與愛心。)